【图】眼线画法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8/24 11:17:27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让眼睛又大又迷人,睫毛膏和眼线缺一不可。画上眼线,美人们一定会发现,多了这条眼线,眼睛小、无神、眼尾下垂、没有女人味统统都被赶走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画眼线。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都是爱美的,每天总是要花点时间类捯饬捯饬、打扮打扮自己,希望自己每天都是呈现非常美的容颜和状态。只有保持了妆面的美丽了,女人才会更有自信展现自己更多的魅力。化妆就是一种神奇的技术,可以让我们把我们的美丽尽情的绽放。

脸部的化妆主要是眼部,除了睫毛和眉毛外,就是画眼线。画眼线,通过画眼线适当的调整我们的眼型和轮廓,可以将我们的眼睛轮廓勾勒得更加明显,更有立体感,两眼之间的距离更突出,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漂亮,一闪一闪的,让我们的眼神看起来更精神。

当然,画眼线也是化妆技术中相对较难的一个部分之一,因为比较接近我们眼睛,容易不小心就伤到眼睛,而且是分为左右两边,要画好还是要讲究技术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眼线画法。

右手拿眼线笔,左手就将眼上皮轻轻的往上拉着。首先从眼尾开始画。从眼睛距离眼尾三分之一的地方向眼尾轻轻的在睫毛根部一笔勾画过去。然后从眼角开始,同样在睫毛根部向眼尾画去,和前面画得重合在一起。画的时候,一定要想着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满。

接着,再顺着画得眼线来回勾勒,根据自己的眼睛和妆容选择粗细。再者就是修饰眼尾,可以将眼尾的眼线拉长点点,稍微超过眼睛的长度一点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长。

下眼线,轻轻的用眼线笔将睫毛的根部填满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