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小窍门你知道吗 教你不用打光也发亮

2017/8/26 10:57:16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炎炎,爱美的小仙女们都不愿意出门,因为会晒黑,然而美白又是个长远的工程,很多小仙女们认为黑了便不容易白回来,下面小编教几个快速美白的方法。

判断美女的标志是肤白貌美还得是大长腿,其中尤为重要的是肤白,很多小仙女们都想尽了方法将自己变得白一点再白一点,哪怕是激光美白也在所不惜,各位小仙女们为了白也是拼尽了全力,那么到底是怎样才能白的发亮呢?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小编在这里说几种,这些都是小编有用过的才会推荐给各位小仙女们的。首先推荐蜂蜜洗脸,蜂蜜大家都是知道是个好东西,蜂蜜水能够起到通便的作用,也能够清理体内的毒素,那么用蜂蜜洗脸的功效可想而知了,

当然这需要各位小仙女们坚持了,每天早上先用温水将脸清洗一遍,然后取少许的蜂蜜大概是一个硬币的大小,将蜂蜜涂在脸上,轻轻的按摩大约30分钟,将蜂蜜全部按摩进脸上,然后将蜂蜜洗掉便可以了,晚上也是同样的方法。

另一个美白诀窍是敷面膜,每天一张补水的面膜,有一句话叫做“女人是水做的”,所以爱美的小仙女们应该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补水,减少胶原蛋白的流失,当然我们的清洁面膜也是要做的,每两个星期做一次,做完之后还要敷补水面膜的,

那些功效性的面膜尽量少去敷,因为大多数功效面膜都是加了荧光剂的,我们只需要敷简单的补水面膜即可。还应该注意的是防晒,不管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应该做好防晒工作,防止紫外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