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能保持多久  这些术后养护很重要

2017/8/26 15:4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可以是人人都会的问题,尤其是对于那些脱发严重的患者,不仅难看,而且还显老了不少。因此,植发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术后如果护理不当会直接影响到植发的效果。

随着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不少人出现了各种原因的脱发现象,掉得少的那倒还没什么影响,但掉得多的可就烦恼了。尤其是平常洗头或者是梳头,头发就像不要钱似的直往下掉,搞得很多人一洗头都表示非常的心疼。看着头发一天比一天少,出个们都要全头武装的,深怕别人看到自己不好的形象。 因此,植发成了现下流行的一种美发方法了。

但可能有些不放心的人就会问,植发手术能维持多久?术后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根据专家研究表明,植发后的效果是可以保持长期的,而且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它的原理也很简单,因为脱发的主要原因就是毛囊出现了问题,就会导致头发老掉的不良现象。因此,通过现代的移植手术,将我们完好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这样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脱发的问题。

虽说植发过程没有什么疼痛感,而且不是大手术,但创伤肯定是有的。因此,术后的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它直接关系到了植发后的效果。

注意一、通常植发后都是不需要住院的,所以在家里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在术后的两天是不可以洗头的,因为自来水含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细菌和微生物,如果不小心引起伤口感染了,就不太妙了。

注意二、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要特别的小心,尤其是对于睡相差的人来说,要避免枕头压到植发部位,建议可以侧着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