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美瞳选择 让妆容更出色

2017/8/27 20:12:44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欧美文化的侵入,欧美妆容开始流行起来。其中混血妆容出挑特别而且更加适合东方人,深受很多个性女孩的喜爱。而要打造混血妆容,其中重中之重就是美瞳!

周董娶了昆凌,让这个混血美人惊艳了整个中国。除了本身就是混血的姑娘,我们会发现,有的留学外国的女生虽然不是混血,但她们化起妆来让人感觉就像是混血一样。亚洲妹子通常妆容可爱清新,但偶尔换一种妆容也是很不错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性感混血妆中重要的一部分——美瞳!

(1)灰色美瞳

灰色应该是打造混血妆的第一选择,给人忧郁迷离又神秘的感觉,而且颜色不是很夸张,日常常用也不会显得突兀,不需要挑场合,与东方人大多深褐色的眼球搭配,会有比较细腻的层次感,还会有泪眼的感觉。其中,灰色有三色灰、银灰、蓝灰、幻影灰、深灰、浅灰等多种选择,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哦。

(2)蓝色美瞳

西方人很多都是蓝眼睛,那么要营造欧美感,蓝色美瞳自然也是选择之一。如海洋般的蓝色给人感觉清新深邃。值得注意的是,蓝色美瞳颜色出挑,比较显眼,更适合皮肤白皙、独特个性的人,妆容也要搭配好,不然的话可能会弄巧成拙哦!蓝色也是有双色蓝、天空蓝、宝石蓝、露珠蓝、果冻蓝、深邃蓝、清澈水蓝等多种选择哦!

(3)棕色美瞳

棕色美瞳接近东方人眼睛颜色,但浅棕色,特别是偏金色的美瞳也是打造混血妆容的好选择,选择大地色的化妆品,妥妥的街头辣妹,而且皮肤偏黑一些的话更有欧美感哦!选择浅棕美瞳时,可以选择带有花纹的,这样可以使不够出挑的棕色更独特一些!

美瞳是混血妆中的重中之重,如果没有彩色美瞳的修饰,立体浓重的混血妆容就会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特别不搭调,使得整个妆容毁于一旦。美瞳戴上后,瞬间便有了异域风情,眼神也会变得更加深邃迷人。但美瞳也不能随便选的,要配合妆容来进行选择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