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小技巧 教你轻松画出好看的眼妆

2017/8/27 20:12:45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好看的眼妆更是整体妆容的灵魂。如果你觉得你的眼睛不够有神,那就一定要试着画眼线,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许多化妆的宝宝们都觉得,眼妆非常难画,手啊,忍不住地抖,眼皮啊,也忍不住地抖,好不容易画了一条相对流畅的眼线,眼睛却怎么看起来都怪怪的。要么看起来就双眼无神,要么看起来和妆容不和谐,怎么办呢?学会画不同风格的眼线,搭配不同妆容,变成百变仙女!那么接下来,拿起自己的小工具,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画眼线的产品也有很多种比如说有眼线液、眼线笔、眼线膏等,小编建议眼线笔、眼线膏会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哦,而眼线液笔相对会比较适合拥有纯熟化妆技巧的宝宝。挑选好适合自己的眼线产品之后 就要开始学着画眼线啦。每个人的眼型不同所以适合的眼线也不同。今天就来教大家不同眼型眼线的画法噢!

第一款:内眼线

比较适合单眼皮、内双、眼型比较圆的女生。喜欢妆感自然清透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眼线适合应用于裸妆,追求裸妆自然感的女生可以学习一下。

用手指将睫毛根部撑开。用眼线笔描绘睫毛根部 先从中间画起 。画完中间段的眼线之后 就可以开始将眼线延伸至眼尾的交界处。要记住不要超过眼尾处。眼头的部分稍稍用眼线笔带过就可以了,不需要画满眼头。眼线笔容易控制,是新手福利。

缺点:容易晕妆,尤其是现在夏天出门,真的是化妆两小时,晕妆五分钟呢!不过只要你不哭得梨花带雨,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或者不熟悉画眼线的宝宝们可以在家画这款来练手。

第二款:基础款眼线

适合任何眼型,怎么画都不会错一种眼线画法。适合各种眼妆,搭配各种眼影。这种眼线画出来不凸显妆感,百搭妆容。

想要日常通勤可以搭配小西装,有职场女强人的气质。搭配小碎花裙,有日系森女的气息。搭配欧美服装和上扬的眉形,有欧美自由个性张扬的气场。这款百搭的基础款眼线,随你创造搭配,按照自己的心情来就这可以了。

职场中的OL赶着上班,没有太多时间去慢慢化一个妆容,那么这样简单方便的眼线就十分适合了,凸显气场,提升气质,让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第三款:上扬眼线

上扬眼线会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上扬眼线可以调整眼型 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眼睛的大小是看整体五官的比例,当你的脸比较大的时候眼睛也要等比例放大,不然会显得五官分散不够集中。

这款眼线的特点是眼线从眼头开始,由内而外,由细到粗递增,眼尾眼线延长上扬。上扬眼线比较有轮廓感,画完之后可以用刷子随意修饰一下就可以了。搭配烟熏妆、宿醉妆会很有气场。搭配夜猫妆会很魅惑,总之怎么搭配,就看小仙女们的想象力啦!这款眼线适合去玩,去派对的时候化。穿上闪亮的裙子,派对焦点就是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