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抗汗美妆教程 让你持久保持妆容

2017/8/27 20:12:38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又到了炎炎夏日,大家一定经常会热到全身滴汗,还要担心妆容会花,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一款适合夏日且不脱妆的裸妆教程。这个妆容可以说是完全经得起炎热天气考验的!

因为是裸妆,所以化妆的步骤都很简单,比较繁琐的就是每一步都有小技巧,这些步骤都是为了让妆容更加持久。现在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些小技巧。首先炎炎夏日是一定要涂防晒的!选着的防晒霜尽量要含有有机成分,而无极成分的防晒霜可以让皮肤整体有一点反光,大家按要求选择即可。而且今天的整体妆容只会用防摔来打底,选择有光泽感的防晒霜也是一种选择。

现在上防晒,用海绵上防晒可以比手指上的更均匀,因此防晒的量一定要挤出很多,因为海绵会吸收掉很大一部分。就像上粉底一样,先用手指在脸部均匀拍开,全部拍在脸上后,用三角海绵侧面拍开拍在脸上的防晒,注意要拍的均匀,嘴唇也要擦上。大家不要以为防晒已经上完了,薄薄的一层防晒是不够的,按照之前的步骤再上一次防晒这才算第一步结束了。

接下来我们就直接上膏状腮红,腮红要选择质地丝滑半哑光的,颜色可自选。脸上红血丝明显的人,可以选用血红色的腮红,可使整个妆容显得更加透亮。选择血红色或者亮玫红色会比粉嫩的颜色更加提升妆感的轻薄。不习惯膏状腮红,平时喜欢用粉状腮红的,也可以用粉状腮红代替。

如果想要清爽透明的妆感,就可以选用膏状腮红。上腮红时一定要上薄薄的一层,才会有妆容的透明感出来。接下来,先把腮红挤在手背上,打匀,用手指蘸取点在眼尾下方,左右拍开。然后遮瑕,注意是先画腮红再上遮瑕,所以遮瑕要选择遮盖力低的,不能让它盖住了腮红。

现在用刷子蘸取遮瑕提亮膏,在黑眼圈和自己脸部比较明显的瑕疵处抹匀,鼻翼处也可以用一些。接下来就是解密小窍门的时候,因为如果流汗的画粉状产品会非常容易融化,所以为了保持妆容,下面的修容步骤我们选择用眉膏产品来代替。首先将眉胶产品挤到手背上,用手指将它铺开。

下面一步很重要,大家要记住,先用刷子干净的那一面占满眉胶,然后在手背上测试,吧刷子上多余的膏状蹭掉就可以涂在眼窝,鼻子两侧,下巴等地方了。之前用的眉胶如果还有剩我们可以用刷子蘸取手背上的眉胶,横向涂在眉毛上,眉头加粗。之后定妆用粉扑蘸取无色散粉拍在全脸即可。

眼影用粉色眼影笔上在眼尾用手指晕开,用刷子蘸取灰棕色的单色眼影刷在粉色眼影上,再用眼影刷蘸取眼影刷在眼尾,这时眼影就画完了,而眼线用棕色眼线笔填补睫毛根部,横举眼线笔自然向后延伸就完成了。

在打理眼睫毛时限用睫毛夹夹卷,不容易夹到的两端需要左右移动睫毛夹,用睫毛膏向上刷,然后来刷下睫毛。只剩一个步骤就是画唇膏了,唇膏采用双头唇膏简单涂抹,整个妆容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