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靡亚洲的半丸子头怎么扎 找准特点很简单

2017/8/28 11:0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丸子头的风靡程度可以说是从米兰时装一直风靡到亚洲。虽然它被誉为“走累了的头”。可是却越来越得到小姐姐们的喜欢,因为它慵懒散落,看似疲惫的外表下是可爱甜美。

半丸子头的出现是因为,在冬季向春季过渡的时候,气温慢慢升高,会容易出汗,特别是额头的地方更容易出汗。所以头发容易出油,尤其空气刘海容易变成一股一股的,不仅搭在额头上,感觉不方便,连看起来也觉得,一点也不唯美。所以半丸子头的出现就拯救了这样的发型,让你额头立马变得清爽起来。正确的半丸子头应该怎样扎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活泼可爱的丸子头,走在哪儿里,给人的印象都是可爱的少女。时尚圈的审美标准,外人真是看不出。“走累了的头”疲态慵懒之感居然成了这款发型的一大亮点。自然简单的发型,少了循规蹈矩,多了洒脱率性。小姐姐们无论是宅在家或者是出门逛街,这款发型都是不二之选。如何快速的掌握这种发型的扎法。其实只有三个步骤,现在就告诉你。

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头顶的头发,第二部分就是头顶以下部分的头发。头顶以上称为上半部分,头顶以下称为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的头发发量要少,我们用一根橡皮筋,把上半部分的头发固定好。固定的时候不用追求完美,要把它扎得多紧多高,扎成一个松松垮垮的小马尾辫,很随意的感觉就够了。

接着再把固定好的马尾辫,扭转成一个丸子头,就完工了。丸子头它不要求你扎的多精致,慵懒随意就是它的特点,所以你大可不必追究它的不对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