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女生美妆教程 教你画出魅惑双眼

2017/8/29 11:02:36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以前人们都渴望自己能有双漂亮的大眼睛,那是因为相比之下单眼皮双眼皮大眼都比较有神,但渐渐的现在单眼皮也流行起来了,因为单眼皮眼妆总让人觉得比双眼皮更加有魅力。

今天我们就来教单眼皮女生如何画好适合自己的妆容,而且魅力无穷。话不多说,现在开始。首先,先上底妆。挤出打底液,可以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打底液,如果个人皮肤偏黑就可以选用比自己肤色白两个色号的粉底液。先用手指用拍点方式将打底液点在自己的脸上,注意排布均匀;然后用海绵轻轻拍打,涂抹均匀。

接下来画眼妆部分,平常近视或者爱戴美瞳的女孩可以先将美瞳带上,为防止妆后带美瞳会有化妆品杂质掉入眼睛。现在我们先把眉型画好,运用浅棕色系的眉笔按照自己的眉型自然的往后画,当然是在修剪了眉型突兀部分的条件下,不要过浓,力求自然就好。然后用同色系的染眉膏顺着眉型往后刷,使眉毛颜色更加均匀。

然后用高光,选用淡色高光打在眉毛下。下一个步骤就是上眼妆了,今天选用的是粉橘色眼影,用眼影刷沾取上妆即可,然后上第二种眼影,是看起来比较闪亮的金色;用扁平的刷子刷在上眼皮的前半部分,眼角部分还有下眼皮的眼头处。

在这里给大家拓展一下知识,很多人都觉得亮色不适合细小的单眼皮,但其实只要掌握好化妆技巧,知道如何搭配整体妆容的颜色,或者知道亮色眼影可以和哪类眼影搭配,那你画起什么妆容都是得心应手的。接下来再用到棕色的眼影铺到上眼皮的后半部分盖住原本的亮金色眼影上,再稍微拖长一下眼影的尾部,画出一点尖尖的感觉就可以停止了。

眼妆的一半已经完成了,现在就该画眼线了,使用和眼影同色系的棕色眼线笔。在画眼线尾部时也需要画出一个小尾巴与前面的眼影相配合,至于眼线尾巴的长度,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审美定夺。终于只剩一个步骤了,要在下眼尾处,画上细细的一些玫红色眼影,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但细长的单眼皮是完全可以撑得起这款眼妆的。

还有一个小创意可以分享给大家,小亮片永远是少女们喜爱的心机小饰品,如果你拥有一双巧手,就可以贴几片小亮片在眼尾处,相信一定会成为点睛之笔。接下来是基本的修容,修容笔主要修鼻翼、嘴唇下、下巴和眼角处即可。高光打在鼻子和脸蛋就可以打住了。

现在就是上妆时刻了,先上腮红,腮红的选择尽量选择轻薄不脱妆的品牌,颜色为了配合妆容要挑选少女系的粉色或红色腮红。既然是少女,那口红就可以选择油光口红,红偏粉的款式正好和腮红相搭配。

要是不喜欢红色,橘色偏粉的口红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次的妆容在化妆品的颜色挑选上就很苛刻,一定要是同一色系的化妆品,才能使妆容更加自然。口红的涂抹方式也不用太复杂,先用口红在嘴唇涂抹,再用手指抹匀这次专属单眼皮女生的妆容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