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俏皮甜美蘑菇头发型 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2017/8/31 19:22:3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里,短发理所当然成了各位小姐姐的宠儿。然而短发发型也分很多种,你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吗?现在介绍一款短发发型蘑菇头,看图你就知道它有多么的好看了。

千篇一律的齐肩短发看得让人觉得似曾相识,想要与众不同,就要在发型上做点小动作,倒不如把头发彻底剪短。如果你舍不得的话,那你就不必往下看了。彻底剪短的话,不仅会在闷热的夏季里给你带来一丝丝清爽,也能够使你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可爱。所以留短发的小姐姐倒不如把它剪短,可以选择留个蘑菇头,很明显的可爱俏皮感散露无遗。

你可以选择剪中规中矩的蘑菇头,那种拉直了后的短发很是柔顺,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干净,简单的感觉。如果你就是追求甜美可爱,可以选择剪齐刘海。想要一点轻熟的感觉,你可以像郭采洁一样选择斜刘海。短发女生也可以变得性感,变得可爱,蘑菇头也能帮你做到。看惯了中规中距的蘑菇头,你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吹成慵懒散乱的发型。

那种随意自然的飘逸之感,看起来又透露着一丝俏皮可爱。走在时尚前端的小姐姐们,又喜欢打造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那就可以把蘑菇头挑染成你所喜欢的颜色,或艳丽,或素朴,或淡雅。紫色,大红色是近年来比较时尚的颜色,你可以把这两种颜色结合一起挑染,真心好看,而奶奶灰是比较受欢迎却很少人尝试的发色。

它不仅可以衬托出你皮肤的白皙,还能制造萌萌哒的感觉。对发色有追求,而又愿意挑战与众不同的小姐姐不妨试一试,效果超乎你的想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