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几种补救方法让你再次成为小公主

2017/9/1 21:37:15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看到网络上疯传的“短发发型”以后,就去自己剪了一样的发型。但是有些人是很不适合剪短发的,那么,剪得不好看怎么补救呢?几种方法介绍给你。

丸子头是比较好的补救方法。很少有人能把丸子头扎的难看。半丸子头的精髓在于蓬松的感觉,所以不要一板一眼的将头发梳在脑后。这种补救方法特别适合烫了卷发的朋友,因为卷发造型这样打理会更有空气感。

双丸子头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发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短发造型不好看,那么就将头发盘起来吧。双丸子头看起来非常的俏皮而且个性,随意的手法就能打造很吸睛的造型了。没有平刘海也没关系,只要让你的头发看起来随性就可以了。

编发也是很不错的补救方法。编发造型非常甜美,如果你原本就是甜美风,可以试一下这样的方法。只辫起一边的头发或者吧头发全部编起来都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编发还能让头发长得更快,会让你快速的脱离“短发”的苦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