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难除怎么办 快来学学这些祛痘小妙招

2017/9/4 15:12:19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熬夜、工作压力大或是妆没卸干净等都会让自己的脸上长痘痘,有时候还会长上一大片的痘痘。那有什么有用的方法来祛痘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祛痘小妙招!

METHOD ONE:用淘米水清洗脸部

有许多长痘痘的女孩子偏爱用一定纯度的盐水进行洗脸,但其实这种做法不是特别地好。虽说盐水具有一定的消炎作用,但是假如自己的脸上已经有痘痘了,用盐水会非常容易刺激这些痘痘。

因此,大家可以使用淘米水来代替,淘米水不仅能够有效地将脸上的油洗干净,还能够有效地控制痘痘的再生长。但一定要注意的是,用来洗脸的淘米水不要是洗米的第一道水,使用效果比较好的是第二道,而且要先将淘米水静置30分钟后,选择使用上层部分的透明的水来洗脸。

METHOD TWO:使用专门的祛痘化妆品

许多长痘痘的人非常喜欢用自己的手去将它们挤破,但其实这一种做法不但不能够很好地去除痘痘,还会让它们更加容易就发炎。

因此,大家可以使用一些专门针对祛痘的一些产品,在长痘痘的地方涂上一些,过几天之后痘痘自己就会慢慢地消失。

但是大家不能够盲目地去使用一些原本就不适合自己的祛痘产品,一定要先试用一下,要是非常适合自己的肤质,那么就能够有效地将痘痘给消灭掉。

METHOD THREE:多饮水多运动

如果想有效地消灭痘痘,除了使用一些祛痘的化妆品之外,还可以通过每天多摄入水分、多做上一些运动,从而将自己身体内的一些脏东西排除体外,达到有效地消灭痘痘的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