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让你不再苦恼毛发浓密

2017/10/21 13:1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现代人摄入的激素过多,所以很多女生的毛发比较浓密,而女生腋下、胳膊、腿部的毛发太过于茂密总归不是好事,那么有什么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可以解决掉浓密的毛发吗?

体毛和体臭都是十分困扰现代人的问题,由于现在的食品和饮料化学剂添加过多,很容易就造成人体每天摄入的激素过量。而激素过量就会引发毛发的密集生长,这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无疑是十分痛苦的。

虽然现在的科学技术比较发达可以进行激光脱毛,但是很多人可能出于金钱考虑或则个人原因,不愿意去美容店进行激光脱毛,那么我们就在这里介绍几个绝毛偏方,虽然不能非常彻底的绝毛,但是可以去掉大部分毛发。

1.脱毛膏+收敛水。脱毛膏和收敛水都是比较容易买到的产品,基本情况下一管15ml的脱毛膏就足够脱掉全身的毛发了。脱毛前先将需要脱毛的地方清理干净,清理干净在皮肤表层上一层脱毛膏,稍等5至10分钟,然后用刮毛器将毛发通通刮掉,并将脱毛膏清理干净,记住在上一层收敛水。

2.电动脱毛器。电动脱毛器是利用物理原理将毛发连根拔除,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去除汗毛的作用,电动脱毛器是比较方便的方法,在洗澡后自己就可以在家操作,但是电动脱毛器虽然将汗毛连根拔除,可是还有再生的可能,所以还是不建议使用。

3.豆浆脱毛法。将豆浆放在小锅内加热并煮沸,加热至60度左右时,加入柠檬汁继续搅拌加热,直至豆浆开始变硬时熄火。然后用毛巾沾上消毒酒精擦拭汗毛重的地方,并将豆浆柠檬水早晚一次涂抹在汗毛上,慢慢地会发现汗毛颜色变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