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轻松扮靓

2017/10/28 17:4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看到身边的朋友或者是闺蜜剪了个时髦的短发,觉得好看便也跟着模仿了起来。奈何剪短后的效果却不尽人意,令不少美眉悔不当初。因此,下面教大家如何补救。

来源:站酷作者:Phase4Studios

随着秋季的来临,不少妹子都想着换个精美的发型来迎接新气候。其中,较为不乏有人看到别人剪的短发特别的时尚,自己也开启了一场时髦的模仿秀。不过,很多人都忽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脸型问题,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简短发。这不,有的人美眉剪完就已经悔不当初了,恨不得让头发跟白菜一样,过几天就变长了。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几个补救妙招。

来源:站酷

1、接发

随着现代的美发技术越来越精湛,如果不喜欢现在的短发,不妨去做个接发术。通过发根接发,可以为让你的短发瞬间变成一头唯美又飘逸的秀发。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头发会被发现啦!不过,要注意的是日常的护理,因为如果保养的不好的话,很容易会乱的。

2、带假发

这个方法就比较简单粗暴了,不过,对于接发来说,选择戴假发会比较好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3、重新设计发型

如果在剪发后,发现自己的发型太过于难看了,可以去网上重新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或者是去请教一些专业的发型师,结合他们的建议,选择另一个新颖的短款发型。这样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

4、戴上帽子

当然了,如果你应经剪怕了,不想再换别的发型了。可以去买一顶潮流的帽子,较好是跟你日常的衣服比较百搭的。每次出门之前戴上它,会让你变整体变得更加的时尚,有品味。另外,还可以在搭配个墨镜或者是眼镜框,一位靓丽的美女就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