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学会这几招轻松补救

2017/11/8 10:53: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运气不好,遇到一个不靠谱的理发师,不小心把头发剪太短了该怎么办呢?其实,头发剪短了有很多补救措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招,赶紧来学学吧!

这个年头,试问哪个人没有被理发师坑过呢?有谁没剪过一个丑破天际的发型呢?这些理发师好像数学都不太好,每次跟他说剪短一点点,只要一点点就好,他总是微笑着点点头,然后把你的头发“唰”地剪掉一大半,让你对着那短到不可思议的发型无语凝噎。

面对这些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任性理发师,你除了认命一点办法都没有,只是可怜本来就不高的颜值现在又要再下降几个level了。那么头发被剪得太短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别担心,下面就教你几招,让你轻松拯救自己的短发!

1、挑选合适的配饰

其实不管你的头发有多糟糕透顶,都可以靠着精美的头饰或者发带来拯救,一个搭配适宜的配饰说不定还能提升你的颜值呢!如果你两边的头发被剪得比较短,可以用一些精致的小夹子把它别到耳后。

2、直发器

剪得太短也不要难过,说不定短发能为你打开一个新的世界呢!头发被剪短后往往会变得蓬松,这时候用夹板拉直,再喷上一些定型发胶,轻松打造一个全新的造型。

3、定型产品

不要恐惧未知的事物,要勇于接受新改变。如果觉得短发太死板,没有层次感,这时候你可以尝试用发蜡或者发泥等定型产品把头发弄出层次感,增强头发的丰盈度。

4、假发

如果你的头发真的被剪得非常短,用上面的几种方法试过之后都没有效果,你可以考虑试试假发。如果觉得普通的假发太假、太死板,你可以尝试用假发片,完美解决你的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