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详解 打造素颜裸妆感妆容

2017/9/12 0:12:31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清透自然,易上妆,配合散粉可以打造出清新自然的妆感,非常适合需要打造伪素颜的MM,并且气垫bb霜不油腻,不过上妆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湿。

气垫bb霜相比bb霜来说质地更薄,上妆更快速方便。气垫bb霜以纯植物为原料,没有普通化妆品的厚重与刺激,上妆简单,不用什么技巧就可以了,手残党的宝物,只需要轻轻一按压,bb就会在粉扑上,然后以按压的方式上妆,逐渐扩大范围,不需要很厚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皮肤变得嫩白嫩白的,毛孔不见了,痘痘被隐藏了。

有的气垫bb霜买一个送一个替换装,价格亲民,是学生党的福利,新手也可以拿来练手。本人就是气垫bb霜的忠实粉丝,因为是学生,买不起太昂贵的底妆,便宜的不放心,既然是涂在脸上的东西,这个看颜值的时代还是要对自己的脸好点。本人是混油皮,做好保湿,选择好的控油的隔离,再擦上气垫bb霜,一点都不油腻。

气垫bb霜一般有多个色号,亮肤色适合显白,但不会特别白,刚上妆可能会有点,但是过20分钟就会自然了,底妆其实都是需要时间贴合肌肤的,一般防晒霜也要出门前20分钟擦才有效果;自然色适合遮瑕,对有痘痘有斑点的美眉来说很好哦,既不会像粉底一样厚重,又能遮住瑕疵。本人一般先用自然色遮瑕,再用亮肤色修容。

想了解气垫bb霜的美女们某宝有各种店铺,本人比较相信旗舰店,比较放心,还要看看评论,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小仙女们可以先加购物车,等做活动时再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