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初学者困难之处 手抖真要命

2017/9/14 10:12:12 作者:M8-liu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可以说是眼部妆容中很难画的一部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画眼线的方法,这些方法特别是针对初学者,相信看了以后,再一次尝试的时候你就会轻松许多。

画眼线的作用对于女生而言是不言而喻,画眼线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眼睛更大而且更有光彩。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画的很好,画的时候手不抖。今天就带领大家去学习一下如何画眼线,特别是教新手如何快速入门。

才开始学画眼线的妹妹,主要是由于手发抖或者是没有掌握诀窍,所以坏的弯弯妞妞的,有时候还要侵染到别的地方,如何防止手抖动,何如把眼线画直才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关键呀,首先我们应该选择一个不会太多水的眼线笔或者眼线液。

我们画眼线的时候可以用手把眼皮上的睫毛根部拉起来,然后可以把你的粉扑放在手上,然后用手隔着粉扑按压到脸上,这样手就比较稳定,手就不会太抖,只是要注意的就是画眼线的时候不要留有空隙,眼线的平稳连续才是眼线质量好坏的标准。

单眼皮和双眼皮的画法也是不同的,单眼皮的话,就要画得更宽一些,双眼皮就需要画得窄一些。单眼皮画眼线就可以显得眼睛很大,双眼皮画眼线就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显得更加有神。手抖动的话,可能会影响眼部的上妆效果。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应该先在眼皮上涂上眼影再画眼线,这样的话就不会污染到上过妆的眼睛。希望妹妹们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画眼线有所帮助,希望你们越来越美丽。【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