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哪个先用你真的了解吗

2017/9/14 10:17: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要走了,但是秋老虎天气又来了,防晒工作还是不能放松。不过,很多妹子对于防晒还是不太了解,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解释一下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及它们的使用顺序。

虽说过了立秋,夏天就已经要走了,但是秋老虎天气依旧炎热,妹子们的防晒工程还是不能放松。护肤无小事,哪怕是简单的防晒工作,其中也有大学问呢!比如说,女生们非常容易产生疑问的一个问题: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功效是一样的吗?涂了隔离之后还要涂防晒霜吗?

众所周知,这两个产品都有防晒作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能够只涂一层隔离就出门了。隔离霜的首要功能是隔离彩妆,防晒只是它的附加作用,而且隔离霜的防晒系数比较低,一般都只有SPF25+.而防晒霜则不同,它专门用于抵挡紫外线,防晒效果更理想。那么,二者之间具体有何不同呢?接下来就为妹子们详细解释一下吧!

防晒霜是专门用于隔离紫外线的,它的功能比较单一,但是防晒功能很强大,市面上的防晒产品防晒系数都在SPF30+以上。除了防止皮肤被晒黑之外,防晒霜的重要功能就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确保皮肤不会被阳光灼伤。

隔离霜其实是属于彩妆类产品的,它的初衷就是为了将皮肤和彩妆隔离,尽量降低化妆品中有害物质对皮肤的损害。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较好的隔离霜,都具有抗氧化和美白的效果。和普通的防晒产品相比,它的功能更多样,但是,同样的,它的防晒效果肯定是比不上专业的防晒霜。

知道二者有何区别之后,妹子们应该就理解了它们使用的先后顺序了吧?当同时需要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时,应该做到先隔离后防晒,因为防晒霜对皮肤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而隔离霜则能很好地保护皮肤,隔离化学物质。需要化妆的妹子尽量在涂完防晒霜半个小时之后再进行化妆程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