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适当的刘海为你颜值加分

2017/9/14 9:42: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宽额头的在面相学中是一种比较好的面相,然而,额头宽看起来却有些阳刚,这让一心想做个温婉小家碧玉的女子有些不满。其实额头宽也没什么,只要发型选对了照旧可以柔美。

额头宽会给人一种发量稀少、脸大的错觉,好多宽额头的女生为此还动过去植发的念头。其实不用这么麻烦,换个发型就能轻松解决宽额头带来的烦恼。如果有额头宽且整个脸略长的朋友,那小编建议你们去留一个轻薄透气又美观的空气刘海,这样不仅完美的掩盖了宽额头,还能减龄。若额头宽但脸略短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今年很受欢迎的龙须刘海。

别看龙须刘海只有少少的两撮,但它的显脸小掩额头奇效可是有目共睹的。有时候换个发型相当于整容,但前提是换对了,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呢?经过整理,小编发现,适合什么发型其实取决于脸型。像圆脸的妹子就适合扎马尾或剪短发,这样看起来青春又活力四射。而倒三角脸的妹子适合遮脸发型,因为这样可以完美的遮住咬肌。

近来流行的短发也不是谁都适合的,比如长脸女子就不要轻易去尝试短发,因为这样会显得脸更长,如果非要剪短发的话,那一定要加个刘海。众明星动刀都要削成的锥子脸就适合所有发型了吗?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

诚然,锥子脸确实配什么发型都不会丑,但也不会特别惊艳,能让锥子脸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的发型其实是优雅迷人的大波浪。试想,一个靓丽时尚的大波浪卷发配上一张精致小巧的锥子脸,这怎么看怎么美艳。所以,选对发型很重要,大家以后可不要乱剪头发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