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怎么去除 3个秘诀帮你重获光滑肌肤

2017/9/14 9:2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的眼部周围肌肤开始出现密密麻麻的脂肪颗粒。面对这种不痛不痒的油脂粒,建议大家一定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以免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油脂粒,又被大家称为是脂肪小颗粒。只要出现在我们的眼部周围肌肤。这种好像白芝麻大小的白色疙瘩,虽然并不影响我们日常的作息习惯,但是却非常影响女性整体的美观,显得格外难看。

因为人体眼周皮肤的皮脂腺比较脆弱,分泌形成的油脂很难排出去,长时间下来,就慢慢形成一堆密密麻麻的油脂粒。因此,为了安全快速地将这些顽固的脂肪粒消除干净,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美眉们推荐几个有效常见的护肤方法。

建议一、维他命E涂抹法。

只需要去正规的药店买一片维生素E胶囊。将胶囊打开之后,将里面的药粉溶解在我们平时使用的眼霜之中。只要在每天洗完澡之后,均匀地涂抹上薄薄的一层,半个月之后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眼部周围的脂肪粒开始逐渐消失。

因为维生素E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谓是油脂粒的天敌。可以达到抑制眼部的脂肪堆积,促进皮肤组织内部的新陈代谢功能,刺激毛孔将硬化油脂排除出去。

建议二、内分泌调节法。

脸部所出现的症状,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们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人之所以会发生脂肪粒,主要是以为自身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新陈代谢周期的紊乱,很容易造成肌肤发黄暗淡、滋生痘痘、粉刺、脂肪粒等问题。所以建议大家有时间可以多做做一些有氧运动,刺激体内毒素、垃圾的代谢。

建议三、涂抹眼霜。

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选择质地较为清爽的眼部精华液。洁面之后及时抹上,为肌肤补充需要的水分,平衡油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