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两分钟快速打造俏皮小仙女

2017/11/6 12:41: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善变的姑娘们总是一会儿想要烫卷,一会儿想要拉直,无奈手中只有一个直发器。其实,直发器还有隐藏功能呢!那就是烫卷!该如何用直发器烫卷发呢?下面就教你几招吧!

都说女人是善变的,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女人的善变尤其体现在她们对发型的态度上,今天喜欢梨花头,明天喜欢蛋卷头,上午兴致勃勃的做了个卷发,下午就羡慕起别人的黑长直了,还好直发器、一次性卷发等神器的出现拯救了这群善变的群体。那么应该如何借助直发板打造温柔妩媚的卷发呢?下面就教你几招,赶快来学学吧!

相信不少妹子家里都常备一个直发器,因为这玩意儿非常的好用,能够帮你实现造型多变的梦想,而且它还有一个隐藏技能,那就是烫卷发!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奇怪,直发器不是只能够拉直发吗,怎么还能烫卷呢?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直发器大多数是卷直两用。另外,只要你掌握好一定的技巧,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都能自由选择,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变小仙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直发变卷发的技巧吧!

Step1:首先,要保持头发干燥的状态,因为湿发拉直是很损伤发质的。然后打开直发器,让它预热两三分钟,接着从中间位置抓起一小束头发开始往下拉。

Step2:夹头发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夹板的角度,比较好的位置是从上往下呈现45°到60°之间的角度。这样才能保证头发烫出来后的效果。

Step3:直发器一直拉到发尾剩余8厘米左右的时候,开始向外反转,同时保证头发始终缠绕在直板上。但是要注意不要烫得太过刻意,两端的头发尽量不要受热太多,保持一个自然状态就好。

Step4:按照上面所说的方法,对其他头发做同样处理就好了。全部烫完之后,为了保持效果,也可以喷一点定型发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