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怎么弄卷发 简单操作一学便会

2017/10/31 7:37:13 作者:J-ji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一种常见的发型,对于打理卷发的方式也非常多,有人可能对直发棒弄卷发表示怀疑,但是这是一种方便便捷的方法。一个直发棒就可以轻松搞定直发和卷发的切换。

直发棒毋庸置疑是用来做直发的,但是它的作用可不仅仅是把直发拉直,它也可以不做任何改造就可以把自己摇身一变变为一个我做卷发的卷发棒了。可能还会有人会怀疑或者好奇直发棒是如何来做卷发的,那么以下的几种简单易操作方法可以当你豁然开朗。比如,直发棒做卷发的较简单卷发发型就是蛋卷头了,这对于长发和不是太短的卷发来说都是适用的。

首先,必要的基本步骤就是把头发理顺,如果对于本身就带自然卷或者毛躁不太顺滑的头发你可以选择先用直发棒把头发拉直。第二步就是分部从内层一节节的朝里面烫,如果是直发棒太宽就得选择用三分之一的宽度的边缘去接触头发。从上往下间隔的往下卷,需要注意的是没到蛋卷的一个宽度是要和左右的头发的卷度在一个水平线上,不然可不算蛋卷头了。

第二个比较容易操作的卷发就是大波浪卷,波浪卷如果是做大卷就更加容易了。用直发棒从一方向另外一方卷,也就是把直发棒当做卷发棒来卷,只需要停留一定的时间就可以达到无卷发差不多的效果了。如果想要做波浪卷的MM不妨试一试。

不过这个需要注意的就是每一次要少卷一些头发,只能选择一小撮,因为直发棒不像卷发棒是四周受热的,如果一次用太多头发去卷就很容易失败。第三介绍一款更加简单的发型了,那就是小卷的梨花,梨花尾部卷也可以用直发棒用前面的方式来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