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轻松一招就搞定

2017/10/27 7:47: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卷发,因为我们黄种人本来头发都是又黑又直,所以大家都觉得卷发很不一样,都想尝试一下。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不用烫头发的低成本的卷发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都会买卷发棒来卷头发,因为卷发棒可以卷出任意一款卷发,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卷头发的方法,就是用直发板。直发板是有宽窄之分的,如果你想卷大卷,那你就买宽一点的直发板。如果你想卷小卷,那你就买窄一点的直发板,各种发型有不同的卷法。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波浪卷:这个卷是属于那种比较大的卷型,所以用宽的直发板,用它的话就像用卷发棒一样,把它缠绕直发板上固定几秒钟,然后松开直发板就行了。这个发型需要分层次来卷,要先把头发分成几层,然后分成一片一片的来卷,保证每一片都能卷完,这样卷出来的头发才好看。

内扣:绝大部分女生都会卷内扣,因为内扣是个百搭发型,而且卷内扣也超简单。我们要选择小或者窄的直发板,先把头发分成几层,然后只卷头发尾部,要保证每次卷都均匀,头发适量不多也不少,夹上后固定几秒钟然后放开,一个美美的内扣就形成了。

来源:站酷

凌乱卷:这一款卷发就随意发挥,宽的直发板和窄的直发板都行。按照个人想要的凌乱程度,发挥自己的想象随意卷,卷好后把它打散,然后用手轻轻的抓一下,给它制造一种散乱的感觉,这样一个美美的凌乱卷就完成了。

直发板的卷发教程就介绍了三种,这三种都是比较常用的,希望喜欢卷发的美女们能够快快学会,给自己卷美美的头发很有成就感。想要烫卷发的美女可以先自己做一个卷发看下效果,如果很漂亮那就烫一个,如果不满意那就自己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