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让指甲更潮流新颖

2017/9/16 8:42: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没错,爱美的女生不光要在脸上砸重金,同时也要对手进行保养哦,因为手皱巴巴的也能看出一个人的年龄,所以平时对手的保养跟美化是特别重要的。

美肤在生活中很常见,现在美甲也很普遍,而且现在美甲已经发展成一个赚钱行业了,基本都是爱美的MM们才会去学习美甲。市场上做美甲的价格有高低之分,主要看你做哪种美甲,简单的也就几十块钱左右,复杂的话差不多几百块钱的都有,看个人的喜爱所选择。之前比较流行纯色的,看起来简简单单,颜色选的好是能展现自己的手更白更美,看个人而定。

在纯色的美甲之后,就推出了有渐变色的,渐变色比起之前的纯色就新颖了许多,比较有看头。后面也逐渐推出了卡通美甲之类的,这个看起来就更特别一点,很卡通很可爱型的,其实很受大众喜爱。现在的美甲上面做得越来越复杂了,加了一些钻戒在上面,咦,一段时间真的是热爆了,好多人都追,有一段时间美甲店的生意真的是抢着去排队的。

如果你觉得在外面做排队要等候,还不如自己在家做来得方便你说是不是呢?小编了解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自己做美甲了,是的,只要你工具具备就可以了,其实不难的。你要准备以下这些工具:美疗机、指甲油、刷子。第一步,在涂指甲前一定要把指甲修甲一遍,修剪成半圆形或者是尖形的,之后要清洗干净擦干,涂之前要先涂一层白色的指甲油。

是为了等下能更好的涂上指甲油,接下来这一步就是简单地把指甲油涂上去了,先涂薄薄的一层,先涂左手,之后涂右手,再放到美疗机加热固定60秒左右,涂上一遍之后你觉得颜色还不够再涂上第二层,之后再按照上面的顺序加热固定60秒。这个时候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接下来就是点缀的时间了,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的图案描上去,图形的也可以,卡通的也不错,条纹的也好,或者是镶嵌一些钻石上去,会显得特别有气质。再上一层固定指甲油,擦完之后你可以先泡在冷水里大概一分钟的时间左右,其实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固定,再擦一层护手霜,那么你的美甲就大功告成了,在家做美甲其实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