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图解打造自然眉形 应注意找准眉峰转折点

2017/9/19 18:17: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算得上是脸部化妆中的较为简单的一个步骤了。简单又自然的眉形,并不会太难,你只需要把眉毛修剪成形,接着沿着自己眉毛的形状从眉头画到眉尾即可。

画眉毛,是许多化妆新手们开始学化妆的第一个门槛。学习化妆,先从简单的学习画眉毛开始。画眉毛其实很简单,只需要跟着自己本身的眉型便可以画出自然又漂亮的眉毛。自然的眉毛,先是需要你对本身的眉毛进行修剪。在修剪好的眉毛的基础上,用眉笔从眉头开始画向眉尾,并在眉尾处延伸出一条长线,这条线的长度可到与眼角成斜线的点。

然后,我们并不急着把这条延长的线画粗,可以再多重复几次从眉头画向眉尾,渐渐把眉尾的线画尖,这便是自然的眉型。注意我们在画的时候,想要让眉毛细长好看,要把眉毛下沿线画平直,上沿线稍微弯曲有转折点。找准这个转折点十分重要,一字眉的转折点,是在眉笔与眼角垂直的方位上。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可以先找出这个点,然后再涂眉毛。

高挑眉的上边缘线转折点比一字眉的要靠前,我们可以用眉笔,找出眉毛中的转折点,它位于眉笔与黑眼球靠外边缘的垂直线上。高挑眉的特点是眉尾很尖,给人一种特别有精神的感觉。仅仅是沿着本身的眉型涂眉粉,虽然操作简单,完成的时间短,但它是会稍显老气的。

一些追求时尚的年轻女生们,可以有所追求地学着画一字眉、高挑眉等。让这个妆容变得精神,可以让眉尾的位置比眉头稍微高一点,显出眉毛上挑的感觉。其次,我们在画的时候要注意,眉头位置应浅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