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顺序是怎样的 手把手教你如何护肤

2017/9/19 18:37: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的擦脸正确顺序是怎样的?人人都会洗脸,我们按照自己的洗脸方式度过了几十年。但是,你真的会擦脸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正确的擦脸顺序吧。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相信每一个女生,每天都离不开擦脸这一步骤,虽然我们每天都进行擦脸这个护肤程序,但是,正确的顺序你知道吗?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的擦脸顺序都是正确的。自己的擦脸顺序是正确的,要不然也不会坚持了几十年自己的擦脸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护肤的方法一定不可以再糊里糊涂地进行啦。因为正确的护肤顺序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自己脸一定要重视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进行卸妆。相信有不少的女生都会化妆出门的吧,现在素颜出门的女生已经不多了。所以,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要进行卸妆。卸妆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因为卸妆不对的话,保养也就白费了。建议就是如果化妆的姑娘一定要天天卸妆,卸妆一定要卸得干净。但是不化妆的女生就不用天天进行卸妆了。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接下来就是要进行洗脸,洗脸的时候使用一些温和的、不刺激的的洗面奶会更加好。清洁脸部的时候要注意把脸部每一处都洗到位。在洗脸的时候,可以给你的脸部进行提拉的按摩,又或者是以打转的方式按摩你的脸部。这样一来,既可以把皮肤里面的脏东西洗出来,又可以按摩你的脸部,起到瘦脸的效果。

洗完脸之后就可以涂上一些补水的护肤品,又或者是敷上面膜都是可以的。涂护肤品的顺序一般情况下都是由比较稀的护肤液到比较浓的护肤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