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使用顺序 护肤步骤很重要

2017/11/7 19:47: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女人们每日必做的一项重要功课,女人每天都会花大把的时间来护肤和化妆,面对梳妆台那些瓶瓶罐罐,你的使用顺序正确吗?错误的护肤步骤很可能导致护肤效果适得其反。

护肤是现代女性每日必做的一项重要功课,为了美丽的容颜,姑娘们不惜花大把的时间来对肌肤进行保养。面对梳妆台的各种瓶瓶罐罐,你的使用顺序正确吗? 错误的护肤步骤不仅不能达到护肤养颜的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共同探讨使用护肤品擦脸的正确顺序。

毋庸置疑的护肤第一步就是洁面,使用温水急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对脸部进行清洁,洁面也是护肤的重中之重,不但能够祛除面部的污垢灰尘还能疏通毛孔,为接下来擦护肤产品,以及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都很有帮助。 擦爽肤水被称为“皮肤的二次清洁”不但能够给肌肤补充营养,还能收缩毛孔,所以第二个护肤步骤擦爽肤水也是非常重要的。

护肤低三步就是精华液,精华液分为水剂和油剂两种,也是护肤品使用顺序中的重要步骤之一,因为精华中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等成份含量很高,所以它的抗皱、保湿、美白、祛斑等作用也非常好。 接下来就是眼霜了,现代人用眼过度,平常注重眼部周围皮肤的保养确实非常重要,眼部肌肤娇嫩,因此不但保养要趁早,每日擦眼霜更是不可懈怠。

面霜可以补水,锁水,改善肤质,是护肤步骤中重要的一个步骤,千万不可嫌麻烦而省略掉,日常的护肤步骤就这些了,按照正确的护肤步骤,效果会事半功倍。如果需要在此基础上化妆,那么又需要擦BB霜或者是隔离霜打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