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打圈的正确手法 一学你就会了

2017/11/8 11:0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护肤品保护皮肤,但是在他们涂抹的时候很随意,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如果你擦脸的手法不对且顺序错乱的话,这都将不能发挥出护肤品的全部效果。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用护肤品,特别是女性朋友,把护肤品当成了自己的宝贝,每天都要涂抹,但很多人的涂抹方式是不正确的,只有正确的涂抹手法才能发挥出它的全部效果,而且每种护肤品的擦脸打圈手法也是不同的,而我将教给你正确的擦脸打圈手法,以便让你效果翻倍。

洁面乳,把一些洁面乳放在右手心上,加入几滴温水,用左手把洁面乳涂出泡沫,接着,在太阳穴慢慢擦洗呈圆圈的形状,之后向下轻轻的涂抹,直到洁面乳全部覆盖在脸部,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卸妆乳,先取出适量放在手掌中预热,接着放在脸部两边,来回翻转,轻轻按压,连续弄几次,把全部脸呈圆圈型涂抹。

精华液,将适量精华液倒在自己的手中,两双手自上而下的揉匀,要从位于中线的鼻子向两边擦,稍微用力点在额头、面颊呈圆圈型擦,弧度不要过于大,都擦完后,再用手掌将擦在脸上的精华液慢慢散开,等到它散开之后,可以适当的进行拍打和按摩的工作,这样能使精华液更加融入皮肤中。

别看擦脸打圈的手法看起来很简单,它的力度和圆圈的弧度都应该是按规定去做,不然不能发挥出护肤品的全部效果。千万别小看这个手法,如果你能比别人先学一步,这样你买的护肤品也才比别人更有价值,你的皮肤也一定会比别人更加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