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它还有这些神奇的功效

2017/9/22 9:57:12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酸奶擦手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其实酸奶也可以用来敷面,不仅可以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还有很多其他的美容功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酸奶敷面的作用。

酸奶不仅是一种非常好喝的饮品,而且用于美容上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可以将喝剩的酸奶用来敷脸或者擦手。如果有痘痘的朋友,用酸奶敷面来减轻痘痘的数量。除了可以祛除痘痘,酸奶也还有其他的一些神奇功效。

用酸奶敷面去痘痘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只要用喝剩下的酸奶均匀的涂抹在面部有痘痘的地方,可以到第二天再洗掉即可。除了直接涂抹酸奶之外,我们也可以用酸奶和其他的水果搭配做面膜。选择祛痘的酸奶,应该选择脱脂的,这样的酸奶养分不会太多可以避免产生脂肪粒。

下面我们也给大家带来了酸奶敷面的一些其他的好处,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

一:祛除角质

如果面部的角质层过厚,就会堵塞毛孔导致垃圾无法排除,导致各种面部问题的发生。酸奶中含有的酸性物质比如有机酸等,对面部的皮肤的角质有软化左右,所以能够达到去除角质的功效。大家可以直接用酸奶敷面,然后等待酸奶半干的时候,用手指轻轻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二:抚平皱纹

将酸奶敷面也能达到抚平皱纹的效果,这是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可以及时为肌肤补充需要的水分,从而帮助肌肤恢复弹性。

三:美白皮肤

因为酸奶中有很多的维生素C,可以对皮肤中的黑色素起到抑制效果,所以用酸奶敷面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功效。

四:收缩毛孔

用酸奶和蜂蜜调和成面膜,不仅可以为皮肤补水保湿,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酸奶敷面的相关知识了,我们平时可以尽量购买低脂的酸奶,不仅可以美容皮肤也可以保持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