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好吗  教你怎么画更精致

2017/9/22 20:32:12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两年,一字眉越来越流行,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很多影视剧中的女明星都画着一字眉,但是一字眉好吗,是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呢?这个还需要根据个人的五官和脸型来判断。

这几年复古风很流行,而作为复古风的代表一字眉,自然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很多电视剧、电影中女明星都画着长长的一字眉,看起来或妩媚或清纯。但是一字眉好吗?是否适合每个人呢?还是说只是一股时尚风,很快就会过去呢?

一字眉能够流行这么久,肯定也是有它的优点的。我们五官较平的亚洲人大部分都很适合它,而五官深邃的欧美人则更加适合具有攻击性的上挑眉。但是呢,也不是每一个亚洲人都是适合一字眉的,这个还需要配合五官和脸型来看。

瓜子脸就非常适合一字眉,因为瓜子脸下巴尖,脸型小,搭配一字眉可以减少攻击性,看起来非常舒服。长脸也很适合一字眉,平平的一字眉可以拉宽脸部线条,看起来脸会更加短,弥补缺陷。

如果适合一字眉,我们可以尝试怎么画一字眉。 首先要找到眉头、眉尾和眉峰,然后用眉笔把三个点连起来,尽量画的平直一点。这样我们的眉毛就有一个轮廓啦,再用眉粉把中间空出来的填充,多次少量,就可以避免画的太重的尴尬了。这样,我们美美的一字眉就诞生咯。

一字眉这股风从刮起来到现在都没有停过,热度一直都有,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呢,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根据自己的条件来判断,不能说看到别人画的好看自己也全部模仿,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