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好看  几个技巧让你双唇光彩夺目

2017/9/22 17: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看的妆容,肯定少不了唇妆的搭配。可以说唇妆是彩妆界不可忽视的存在,它可以为妆容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体效果绽放出别样的风采。那么,要怎么涂好呢?

口红是我们日常化妆必备的一款彩妆产品,它对于整体的妆容效果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可以说少了口红的点缀,整个造型都会黯然失色,因而很多女性对它都爱不释手。但总有些人掌握不住口红的涂抹方法,导致颜色再鲜艳的口红,都难以发挥它的作用。因此,下面小编为各位爱美女性推荐几个简单的涂抹技巧,让你的双唇绽放出魅力的风情。

口红颜色怎么选

首先,在涂抹口红之前,得要先选好适合自己的口红,这样搭配出来的妆容效果才不会尴尬。如果你的的皮肤是比较白皙的,那么,你可以选择玫色系或是珊瑚色系的口红,比如,淡粉色的、玫红色、西柚色等等。不仅可以衬托出你的肌肤,还能让你显得委婉动人。但这些色系的口红对黄皮肤的人不是很友好,因此,黄皮肤的人在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口红怎么涂好看

step1:由于口红的质地会比较醇厚,没有什么水分,因此,在涂口红之前要给嘴唇做好护理工作。建议可以用润唇膏来保湿,这样不仅可以避免嘴唇出现干燥的现象,还可以隔绝口红对嘴唇的伤害,关键是使用润唇膏,在卸妆的时候也会比较容易。

step2:如果你打造的是一个楚楚动人的唇妆,那么你可以先用缎光口红来当做是唇彩使用,点缀在唇上就可以。

step3:如果你想要艳丽一点的,你可以用哑光口红或者是唇蜜来打造,因为它们呈现出来的效果会让你双唇绽放出魅力的风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