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水哪个好 视妆容与肤质而定

2017/9/9 10:32:19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的卸妆产品种类繁多,其中卸妆膏和卸妆水较为受欢迎,但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这两种卸妆用品哪个更好?其实,它们各有优点,大家应按实际需要去选择,不要盲目跟风。

无论是大浓妆,还是日常淡妆,又或者只是涂个防晒,回到家都必须使用卸妆产品把脸洗干净,这样才能避免彩妆堵塞毛孔,对肌肤造成伤害。对于卸妆产品,市面上的品种让人眼花缭乱,卸妆膏、卸妆水、卸妆油、卸妆啫喱等等,难免会让女性们有选择困难症。近来,比较热门的卸妆产品是某品牌卸妆膏和卸妆水,网友们都在讨论到底哪一种更好用。

其实,卸妆膏与卸妆水各有其亮点,它们是两种针对不同妆容、不同肤质而生产出来的卸妆产品。只要大家选择的是适合自己妆容和皮肤需要的,那就是更胜一筹的卸妆产品。卸妆膏是膏状质地,但它遇热会转变成水油状,使用时只要轻轻打圈按摩,就可以轻松卸掉脸部的彩妆。卸妆膏的优点是成分温和,对肌肤刺激度小,敏感肌肤的女性也可以用。

除此之外,卸妆膏还带有一定的营养成分,能够滋润肌肤,比较适合中性肌肤或混合型肌肤。而卸妆水里面则添加了一种不含油分的活性水分子,质地清爽,操作方便快捷,还带有保湿效果,成分也比较安全,适合敏感性肌肤和干性肌肤。卸妆膏卸除彩妆的能力要比卸妆水强,因此,如果是日常淡妆,用卸妆水即可。如果是较为浓的彩妆,还是用卸妆膏比较好。

另外,由于卸妆膏是油性膏状质地,春夏使用会略显厚重油腻,建议用卸妆水替代。但在秋冬这样较为干燥的季节,建议用带有营养霜成分的卸妆膏卸妆,保持肌肤滋润。其实,这两者没有谁更好这个说法,只有谁更适合的说法。大家按需选择,用着舒服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