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是什么   一种更促进呼吸的产品

2017/9/24 9:24:12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分很多种类型,常见的有补水面膜。清洁面膜、晒后修复面膜、美白面膜,还有一种是睡眠面膜,相信说起睡眠面膜,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吧,睡眠面膜很多人还是会使用得。

但是也有些人不知道睡眠面膜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睡眠面膜是什么,睡眠面膜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敷着睡觉。还有一种是不可以敷着过夜的。睡眠面膜可以分为几种类型的,从功效上分:有美白类的、控油类的。补水类的、修复类的,清洁就很少,几乎没有,因为清洁面膜不可以在脸上留过多长时间,何况是过夜更不可能了。

那么,小编现在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睡眠面膜应该怎么用。其实睡眠面膜的用法很简单,用之前也要做好护肤步骤准备,跟敷面膜一样的,第一步,一定要清洁干净皮肤,使用爽肤水或者收缩水,晚上也要记得擦眼霜,按摩一下眼睛周围,擦上精华液,擦精华液的作用是更佳补水保湿。睡眠面膜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是为了能够促进脸上的皮肤精华吸收。

接下来再上水乳,或者是保湿乳,接下来就可以上睡眠面膜了,以五点的方式点在脸上,轻轻地拍打按摩至吸收,千万不要用涂抹的方式。上完之后可以双手互搓10秒轻轻按在脸上,因为有温度更加能促进精华的吸收。涂上之后呢稍微等一下,大概半个钟时间,等面膜差不多干了再上床睡觉,你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做一些别的事,或者是看一下书看一下报纸。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敷完直接睡觉,很容易蹭到枕头上。另外还有一种睡眠面膜是不可以敷着过夜的,那么,在睡觉之前就要去清洁干净了,时间大概控制在15分钟左右就好。睡眠面膜也可以用来敷脖子,脖子也要注意保养哦,产生皱纹就很容易看出一个人的年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