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公主头学生发型 拯救你的纠结症

2017/9/25 8:06: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可爱的公主头发型的选择有太多太多了,好多小姐姐们都是抠破了头皮也不知道扎哪儿种,有空的话可以一一去尝试,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型也没有想的那么难。

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受欢迎的公主头。第一款公主头是适合中短发的小姐姐们尝试的。半扎半披式的发型一直以来都是扎公主头的必备要素,这款发型也不例外。随意编好的辫子固定在头顶上,甜美文艺的装饰夹子,没有选择夹在头顶正中的的位置,在稍微斜一点的位置夹上夹子,更彰显了一份俏皮的可爱。整体看下来很舒适很甜美。

第二款介绍的公主头发型就比较适合短发的小姐姐了,如果小姐姐的短发是和下巴齐平的,那就再好不过了。这款发型可以搭配一些活泼的发色比如说是常见的棕黄色或者说是亚麻色都可以,它们都比普通的黑色好看太多了。精致感十足的小辫子被固定在后脑的正中央,搭配上金属质感的星星发饰,感觉好甜美可爱。发尾微微蓬起来的卷发也是可爱感十足。

第三款介绍的公主头是适合长发的小姐姐们了。如果各位小姐姐的发型刚好又是卷发的话,那一定就很棒了。发尾的蓬松可爱搭配上精致的卷发,看起来很有光泽和亮泽,特别的文艺甜美,所以说长卷发的小姐姐一定要记得染一个栗色的发色或者偏棕黄的发色,会超好看的。

随意编成的小辫子再脑后方一起盘成了一个小圆球,可爱感十足。一些随风而飞扬的碎发又恰好把这款发型的文艺之感显露无疑,喜欢尝试小清新和文艺感的小姐姐就不要错过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