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叶洗脸的正确方法简介 三个妙招轻松恢复健康面容

2017/9/25 8: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茶叶这种远近闻名的饮品,它不仅仅可以用来饮用,还可以利用它来洗脸护肤。具有很好的美白清洁作用。但是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熟悉掌握其正确的方法。

来源:站酷

众所周知,茶这种饮品被大家称为是食物链的三大饮料。从古至今,就一直备受广大百姓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发展到现在,茶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温润好喝的养生绿色饮品了,还是一种可以美容护肤的天然圣品。但是面对市场上种类这么繁多的茶品,该如何选择呢?在洗脸护肤时,又该如何使用才是正确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详细解析其具体的使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一、茶叶具体功效。

利用天然无污染的茶叶进行洁面、沐浴,长期坚持下来,可以让你全身的皮肤变得滑润光泽、有弹性。不仅如此,利用过滤之后的茶水来洗头发的话,还可以让你的发丝变得乌黑亮丽,丝柔顺滑。

另外,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还可以利用隔夜茶开刷一刷自己的眉毛。这样可以让你的眉形更加浓密好看。有口臭问题的人群,也记得要多喝一喝热茶,可以清洁口腔卫生。

来源:站酷

二、正确的洗脸方法介绍。

先取一汤勺的面粉和一个新鲜的鸡蛋黄,将它们两者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一汤勺的绿茶粉。再进行混合搅拌直到变成黏稠的泥糊状态。紧接着只需要将其轻轻地敷在脸上,大概敷上20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用温水冲洗干净。

三。茶包眼膜小妙招。

将平时冲泡过后的干净茶包,再放进一个纱布袋里面。只需要将其敷在疲劳的眼睛上,等待15分钟就可以。这个方法既简便又可靠,可以大大缓解你双眼的酸涩和疲劳,缓解眼袋、黑眼圈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