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     教你如何化好妆容

2017/10/21 17:07: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人就知道什么是BB霜和粉饼,也懂得分辨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更知道这两者的用法。很多人会觉得涂了BB霜之后还需要涂粉饼吗,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

平时喜欢化妆的人就知道怎么用,相信也不陌生,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就应该还不知道这两者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怎么个用法,更不知道这两者之间的正确使用顺序了。不过不会的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好好地去探讨这个问题。

第一个是BB霜,BB霜是可以作为化彩妆的辅佐工具,也可以作为平时化裸妆的工具。BB霜的质地会比较浓稠,比较适合冬天用,不过夏天也很有很多人用,因为BB霜是不分季节的,随时都可以用。夏天脸上本来就比较会出油,用BB霜的时候可以往里面加点爽肤水或者精华液,会清爽了很多,用在脸上也不会卡粉,更容易推开。

第二个是粉饼。粉饼是可以起到控油、遮瑕、提亮肤色和均匀肤色的一款产品,它是要搭配粉扑一起使用得,使用得时候用拍打的形式而不是用涂抹的形式。BB霜上在脸上会相对来说比较油了一点,粉饼是能够起到控油的效果,两者结合一起,所以说化彩妆这两者是必不可少的,缺一不可的。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知道这两者的正确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当然是先涂BB霜,然后再涂粉饼了。涂BB霜跟粉饼都需要借助到粉扑来上,但是粉扑经常用会积累一些细菌,所以粉扑要定时清理干净,以防滋长了一些细菌带到了脸上,会堵塞到毛孔,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皮肤感染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