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我猜你一定不知道

2017/9/26 15:3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蛋,姑娘们再熟悉不过了,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化妆工具,推开粉底全靠它了。蛋形的设计,让底妆非常的服帖,可是美妆蛋怎么用,才能发挥它的功效呢。

美妆蛋,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奇怪,其实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它是我们大家常用的化妆工具之一。据说很多的直男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但今天告诉大家它是上粉底用的一个工具。我们大家都知道,底妆对我们大家的整个妆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底妆做得好了,那么整个妆容就能比较清透。

一般来说,通常是有三种化妆的工具,一种是手,一种是刷子,另一种是美妆蛋。很多的人都不知道三个上妆的工具有什么不同的,不是都是把粉底涂在脸上吗,会有多大的区别呢?

表面上可能肉眼看上起没什么区别,但是在显微镜下的观察,如果用美妆蛋作为上妆的化妆工具皮肤也会清晰光滑。其他的化妆工具是不够细腻的,甚至还会出现橘皮的现象。所以,对于这三个化妆的工具来说,美妆蛋还是比较不错的。

我们大家都知道美妆蛋是一个化妆工具,那大家就需要知道如何正确的使用它。一般来说,美容蛋是葫芦状的,也是水滴形,葫芦状的美妆蛋,中间有一个圆形的顶部和一个下陷的弧形。一般来说,顶部的尖头适用于化妆困难的部位,比如眼睛和嘴角。圆弧则适用于大面积的部位。

美妆蛋的使用方法是非常的简单,化妆之前先把美妆蛋浸泡在水里,然后挤压出多余的水分,让它保持湿润但挤不出水之后,再用少量的粉底霜扑到脸上进行上妆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