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怎么去斑 打造完美无瑕面孔

2017/9/26 15:4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由于自身体质的问题,会在面部出现或多或少的斑点,这种斑点如果没有被消除,对于形象来说,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干性肌肤的人,那么,怎样才可有效去除?

其实,很多人的肌肤属于油性或者是混合型的,很少有干性肌肤的。这不是说干性肌肤的人就有多么奇特与幸运,同样的,其他两种肌肤的人容易生长痘痘,而干性肌肤的人则是很容易生长斑点,而且是各种各样的,大面积的或者是小区域的。

生长斑点主要是由于干性肌肤本身决定的,干性肌肤中含水量明显低于其他两类,皮肤油脂的分泌相对较少,比一般人更容易出现色斑等。那么,解决斑点的关键是有效控制肌肤的油脂量,可以使用偏油型的洗面奶或者是经常注意肌肤的清洁。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较为温和的方式去除角质素,当然,干性肌肤的人本身角质层薄,可以延长情节时间,尽量保持在每月一次为上。一定要使用温和性质的去角质素来清洁,在清洁工作完成后,涂抹上适量的保湿乳液显得十分必要。

干性肌肤长斑的因素之一就是缺水严重,针对这一问题,可以进行肌肤的充分补水,就可以很好的避免斑点的生长。具体做法很简单,就是要在平常多喝水,起床喝一杯水,然后多吃含水量丰富的食物,水果或者蔬菜、随身携带补水喷雾,随时补水。

干性肌肤的人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否则只会加重色斑的沉淀与生长,对于后期治疗也不利。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会直接导致面部水分进一步流失,从而加重色斑滋生。外出时涂抹防晒霜、打上遮阳伞、配戴遮阳帽等都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