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女生妆容   勇敢地做你自己

2017/9/27 13:37:17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现在都很流行,爱化眼妆的女生们在化眼妆的时候都会配合贴上眼皮贴或者是眼贴胶,那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可以不用贴双眼皮贴也一样能化出好看的眼妆。

单眼皮的女生不要觉得没有双眼皮就不能化眼妆了,其实现在单眼皮眼妆也很推广,很多明星也是单眼皮的,她们也是没有贴双眼皮贴一样能画出好看的眼妆。前段时间很多爱美的女生因为没有双眼皮就去做割双眼皮手术,花了很多的钱有些还整得不自然,天天带着墨镜不敢出门。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小编要告诉那些单眼皮的MM们,不用去割双眼皮一样能化好眼妆的一些注意事项。

第一,单眼皮的女生眼睑上都会比较显肿,肉会比较厚。那么在选择眼影这一块,要选择哑光的,不要选那些带着珠光的,如果你使用珠光的眼影不仅会让眼睛变得更小,眼皮看起来会更肿,因为太高光太突出了。

我们就来说说近期很红的一款梅桃色眼影,首先用大地色铺地,这个步骤很多人都知道都要用大地色扫一遍,为的就是能统一颜色,而且要全面地在眼睑上扫一遍,然后就上一层淡淡的桃红色眼影,从头到尾上一遍,接下来就是用重一点的颜色加深眼睛的尾部,用深色的或者是褐色的颜色加深尾部,顺便拉长一下,可以让眼睛瞬间变大了不少。

化好眼影那么就可以化上眼线了,要选择眼线笔或者眼线液都可以,新手的话就选择眼线笔相对来说会容易很多,如果要使用眼线液的话,那么平时没事的时候就要勤加练习,要不然到关进时刻着急赶着出门的时候就会化不好,手忙脚乱的。

颜色上可以选择棕色的,看起来会比较温柔比较俏皮可爱,黑色会显得比较沉重成熟,看个人喜欢什么颜色而定,两种颜色上其实都差不多。化眼线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从眼头化到眼尾,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画眼线的时候可以不用全部都画,画眼尾稍微拉长就好,因为这样看起来没有那么死板,眼睛看起来会更加有神。

化什么颜色的眼妆就配什么颜色的晒红,在选择晒红这一块,也不要选择带有珠光的,哑光的相对来说会比较好,然后上晒红的位置是在颧骨的偏上一点,上的时候用刷子沾一下粉然后甩一下,甩掉一些残留的粉,然后就可以上在脸上了,轻轻淡淡的一层就好了,千万不要太浓烟,颜色太艳太重也不好看,反而会影响整个妆容。

接下来就是口红了,什么眼影的颜色就配什么颜色的口红,统一整体妆容。单眼皮的眼妆基本就可以搞定了,不过平时还是要多加练习,在晚上卸妆前狠狠地练一把再去卸妆,反正迟早都要卸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