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 省时省钱又美丽

2017/9/28 8:17: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爱美女性喜爱的手部装饰,而除了去美容院和专业美甲店做美甲之外,我们也可以尝试自己用简单的方法DIY美甲,本文主要介绍了几种简单美甲图案的做法。

来源:站酷

浪漫优雅法式指甲,这种指甲简单好画,成品效果又大方精致,深受众多美女喜爱,只需三步就可以画出法风美甲哦,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

第一步,将指甲修剪整齐,手指纤长的美女可以剪方形指甲,如果手指较粗,就要使指甲形状尽量圆润,第二步,在整个指甲上涂抹一层透明指甲油,等这层指甲油完全风干后,再进行第三步。第三步,在指甲处涂抹一圈奶白色指甲油,风干后,优雅时尚法式风格指甲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多色多质感指甲,顾名思义就是在每个指甲上使用不同颜色、不同质感的指甲油,暗色与亮色,亮面与磨砂面交替使用,塑造出年轻、充满活力的美甲造型。这种美甲做法十分简单,只需要注意好颜色的搭配,然后用基本的手法依次涂好每个指甲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我们还可以使用贴片装饰来做出简单的美甲图案。选购自己喜爱的贴片和指甲油后,先将指甲油涂好,风干后再用美甲专用胶水将贴片装饰贴在指甲上,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指甲上的贴片不能过多,这样不仅掩盖底色显得杂乱,过多的贴片装饰还容易在活动时掉落哦。

除了贴片装饰以外,我们还可以使用美甲画笔在指甲上画出喜爱的图案,这种画笔的使用方法与普通的笔基本没有差别,简单容易操作,不需要专业的美甲技术就可以做出专业效果的美甲图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