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太长时间好吗 这个误区要避免

2017/9/27 16:09:12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可能是众多姑娘使用率较高的护肤品之一,基本上去韩国日本的都是成百上千片儿往家里带。然而你知不知道,很多种敷面膜的方法不仅不能起到护肤的作用,还会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可能是由于爱美的天性的驱使,所以女性尤其注重自己的形象方面的问题。她们常常在如何搭配自己的服装、发型问题以及化妆方面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所有的这些也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人到一定的年龄,皮肤的状态便会有所改变。因此女性朋友很早便开始注重对皮肤进行管理,除去使用一些必须的保养产品外,面膜也是被经常使用的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面膜对于保养皮肤有很好的效果,而我们也常常会使用。但如果你平时的使用方法不恰当,非但不能发挥它原本的功效,甚至还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不利影响。因此,掌握面膜的敷法和注意事项更加的重要。

面膜根据功效可以有多种分类,但不管是哪一种我们首先要保证它的质量问题。对于用在自己脸上的东西一定要加倍的注意。

来源:站酷

对于敷面膜的误解主要集中在时间多少的问题上面,由于平时敷的面膜是成片式的独立包装,里面也有较多的补水精华液。虽然在它的外包装上早已标明使用的方法及时间,或许是本着节约的原则不想浪费,所以很多女生喜欢把面膜敷到上面的精华液全部都被吸收掉。

对于她们的这种做法表面上看来没有错,但实际上却带来很大的麻烦。面膜停留在我们皮肤上的时间过长后会反过来吸收其中的水分,这样一来不仅会浪费刚敷的那张面膜还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不好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