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才够吸引人 几种唇妆任你选

2017/9/28 11:39:16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的包包里总少不了一支口红,口红在女人心中的地位是其它美妆产品不能代替的,就算是素颜出门,也一定要涂一个口红。而涂口红不只是把嘴唇涂满那么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NDT

很多刚学化妆的美眉就觉得唇妆是比较简单易上手的,其实并不是。唇妆看似简单,但如果你想要涂好,还是比较复杂的,它要经过几道工序。不过如果你并不在乎唇妆的美感,那你随便抹一点口红也没人觉得不妥。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口红的画法,尽量满足所有妹子的需求。首先来看看比较简单的大红唇画法吧。大红唇的特点就是红、唇线明显。我们先用细唇刷蘸取口红,沿着唇线画出一条线,然后用口红来回在唇上涂抹,只要不涂在唇线以外就行。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很性感的M字唇画法吧,这个很适合有唇珠的美眉。首先我们要在上嘴唇中央涂上M字形的高光,不用特别明显。然后用接近唇色的口红轻轻涂抹唇部,唇珠两侧画高一点,突出M字型,这样的嘴唇看起来很丰满。

我们再来看看之前很火的咬唇妆,这个唇妆很受妹子们的欢迎。它的画法也要复杂一点,先用打底液将嘴唇本色遮住,再涂一层润唇膏,然后用鲜一点的的口红涂抹接近唇缝的位置,浅一点的颜色涂抹剩余部分。

不论是哪种画法,在画之前还是涂一层润唇膏滋润嘴唇比较好,这样嘴唇才不容易干燥起唇纹。口红沾杯也是很多妹子担心的事情,其实在画好唇妆后,用纸巾盖住嘴唇,然后在嘴上轻轻刷一层蜜粉后,唇妆就不容易脱了。还有就是大家卸妆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专门卸唇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