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的效果奇佳 使用正确的步骤很重要

2017/9/29 10:05: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性都备受黑头的困扰,使用过很多方法都不能够很好的将它去除。但其实只要利用我们身边的小物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想知道怎么做就往下看吧!

黑头是一种很讨厌的存在,有些人的脸上就是因为有黑头,所以整张脸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的无暇。我们都知道去掉它的方法有很多种,一般来说,大家都会用黑头贴或者简单粗暴的把它挤出来。但这两种方法,如果后续没有处理好的话会让我们的毛孔变大。而毛孔一旦变大了就很再缩回去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去掉讨厌的黑头呢?

其实只要使用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牙膏就能够轻松做到。首先,你要准备好一支纯白的牙膏,不要选择有花纹的牙膏和成分不天然的牙膏,和少许的绿豆粉跟吸油纸。去黑头前,我们要扩张毛孔。如果你有蒸脸器的话,可以蒸一下后再操作,没有的话可以用热毛巾来代替。把脸用洗面奶洗干净之后,将牙膏涂在黑头生长的地方,记得要把牙膏涂抹的均匀一些。

牙膏要涂到全部覆盖皮肤,看起来都是白色的膏体位置。涂上牙膏之后,你会觉得清清凉凉的,大约过4~5分钟这种感觉就会消失。这时候你只需要用清水把牙膏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有条件的话你可以使用一些收敛水涂在鼻子上,没有收敛水的话也可以使用化妆水来代替。

如果你是首次使用的话,就能够看到很明显的效果。因为黑头会再长出来,所以要坚持使用这个方法。一般来说,一个星期只需要使用1~2次。这样就可以让你的鼻子看起来光光滑滑,帮你摆脱黑头的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