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发型介绍 教你打造优美轮廓

2017/9/29 11:23: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国字脸的美妞们苦不堪言,因为无论怎么扎头发,扎出来的效果都是给人一种凌厉、严肃的感觉。甜美、可爱的发型好像跟国字脸无缘,那么国字脸的美妞们适合什么发型呢?

国字脸顾名思义就是脸型就好像“国”字一样,这样的脸型四四方方的,所以也被叫做方脸。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国字脸是非常的吃香的,因为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刚毅、很正直,特别的有男性的魅力。那么国字脸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它一点都不柔美,没有女性的温柔、贤淑,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那么国字脸的女性们要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更加的好看呢?

很多的人都会觉得国字脸的女性应该选择长发,因为长发它可以遮盖住脸型。其实国字脸的美妞们也可以选择短发的,短发看起来会更加的俏皮可爱,有灵气。国字脸的美妞们可以选择波波头,然后将头发三七分 这样就会将额头和脸庞遮盖住,在视觉上就会更人一种小脸的感觉。搭配衣服上可以选择一些V领或者是一字肩的衣服,这样下巴就不会显得很宽。

国字脸的美妞们无论是选择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可以的,只要在选择长发的时候不要将头发扎的又紧又死就可以了。因为贴着头皮的头发会完全将国字脸呈现出来。并且扎的太紧了会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看上去就更加的凌厉了。选择长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留刘海,因为刘海可以将国字脸遮盖住。扎头发的时候可以在两鬓处留一些碎发,这样也可以修饰脸型。

适合国字脸的发型还有很多,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应该配合相同的妆容来搭配,这样才会显得更加的精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