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有痘印怎么办 为您介绍如何消除它

2017/9/30 10:21: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恼人的事情,不光影响形象,还会非常难受。去痘、去痘印已经成为痘痘皮肤患者的热点事件,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下巴有痘印应该如何是好。

下巴是整个面部皮肤较为娇嫩的地方,下巴上长痘痘,痘痘就算是没有了,也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难看的痘印。下巴长痘痘可能是身体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长痘痘感染后,导致下巴长痘严重。一般情况下,皮肤上长了痘痘后,就会出现红肿、难受的感觉,这是痘痘里面有炎症的原因,需要先给痘痘消炎,痘痘去掉后才可以去痘印。

下巴有痘印怎么办?痘印长出来后,皮肤会变得暗沉没有光泽。我们需要给皮肤先补水,可以选择天天贴一片补水面膜,补救一下皮肤。痘印长出来后较为明显,会比皮肤的颜色深一些,可以选择用美白精华,涂抹在痘印上,让痘印淡化。如果痘印很严重,这就需要选择一些药物治疗了,痘印处可以用0.025%的维A酸,消除痘印效果很好。

我们不光要对面部进行保养和呵护,同时也要调节一下内分泌失调。平时注意生活细节,多喝水,让皮肤的保水量多。多吃瓜果蔬菜类的食物,多吃美白食物葡萄、柚子、柠檬、西红柿等等。夜间不要熬夜,睡眠充足,保证身体的健康状态,才能不长痘。

以上我们介绍了下巴有痘印怎么办,起痘痘的时候,我们要格外注意,痘痘长得严重要先给痘痘消炎,不要因为难受就去用手抓痘痘,也不要挤痘痘,更不要用什么粉刺针来挑破皮肤,这样就不会形成难看的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