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这几款美腻了

2017/9/30 12:0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简单的马尾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的必备发型之一,无论春夏秋冬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美丽。然而也有很多的手残党小姐姐们不会扎马尾辫或者说是扎的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在夏日清爽的早晨里,一个高高的马尾辫配上小姐姐们精致的面容,真的是美不胜收。我们经常可以在韩剧里面看到可爱的女主角,不管发型是怎么看似随意打造的,总是好看的不得了。就连简简单单的一个马尾辫都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感觉,而看起来分明就是很随意扎好的发型,这个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女主角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发型师。

扎好韩式蓬松的马尾不仅需要扎的手法比较娴熟,也需要头发本身就比较好看。如果你是有大波浪卷的小姐姐的话,那么你很幸运,因为你有把马尾扎成蓬松的条件。这样的发型基础不管你扎低马尾还是高马尾,自然的卷发都是扎好这款蓬松发型的关键。从头顶的橡皮筋开始一直到你扎好的轻盈的马尾,让你不仅卷发背影杀手,也是马尾辫的美丽发型杀手。

现在简单的介绍一下怎么把马尾辫扎的好看。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注意这里通顺的意思是不要打结。然后我们就可以甩甩自己的头,需要用一点点的劲儿,只要把头发甩的足够蓬松就够了,没有很费时,所以千万不要省了这个步骤,这可是扎好蓬松马尾辫的关键所在。

梳理好以后,我们用手把所有的头发梳理起来,再在头顶上找好一个合适的位置,用好看精致的橡皮筋把全部的头发扎起来,不用扎的太高太紧,都是适当就可以了,现在蓬松马尾辫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