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用法知多少 用错了可能会毁脸

2017/9/30 15:03:13 作者:M21-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都爱讨论怎么样化妆可以让自己更美,但是鲜少讨论怎么样卸妆更干净。其实虽然化了美美的妆容出去浪很开心,回来以后卸妆却很心累,但是卸妆是彩妆流程中不可或缺的。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卸妆膏是所有卸妆产品中质地较为厚重的产品,需要用里面配置的挖勺挖出来,大概一枚硬币大小的量就好了,而且卸妆力度比较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用卸妆膏的卸妆流程如下:

1、用配置的挖勺挖出适量的卸妆膏(不要用手挖,会把细菌带到膏体里面去),放置掌心,用手部温度把卸妆膏化开;

2、把卸妆膏轻柔地涂抹在脸部,由脸的中心向两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轻轻揉搓需要卸妆的地方;

3、过几分钟后,用温热的毛巾把脸上的膏体拭去(选择一次性洗脸巾比较好,可以扔掉),或者用温水慢慢地乳化脸上的膏体,确保完全乳化后才可以开始清洗;

4、用卸妆棉涂上卸妆膏后,敷在嘴唇上,过三分钟后轻轻抹去,就可以轻松卸掉唇部的口红了;

5、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如果是淡妆的话,用清水洗脸就好了。

来源:站酷

好的卸妆膏还可以起到养肤护肤的功效,适合经常化妆或者化浓妆的女生。卸妆膏的正确使用,可以帮助你去掉脸部的彩妆、灰尘和油脂,因此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不认真卸妆的话,脸上的皮肤就会越来越糟糕,甚至发生毛孔堵塞的问题哦!因此一定要重视起来,千万不可随便去对待。

但是卸妆膏也不可以用太多次,因为频繁的卸妆会导致皮肤角质屏障受损,变成敏感肌。一般来说,只涂了防晒,用洗面奶就足够了,不要每次都卸妆,要记得“物极必反”的道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