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蓬松丸子头扎法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30 16:5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们会选择扎上一个可爱的丸子头,因为丸子头不仅是长得甜美,还特别的减龄,所以,深得很多的小姐姐们喜爱。然而,你会扎丸子头吗?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我们扎丸子头其实也有很多的不同之处,这个不同会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存在。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然后把这个马尾辫分成两个部分,再随意的选取一部分的头发沿着橡皮筋的位置开始缠绕,还有一部分的头发,我们就把它编成一股精致的小辫子,再把编好的小辫子绕着刚刚缠绕的头发再缠绕一边,与众不同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如果你只是想扎好一个简单的韩国随意又蓬松的丸子头,那么以下的方法可以帮助到你。我们首先把头发梳理通顺以免打结,然后用头甩一甩长发,制造蓬松的发型。接着,我们把所有的头发聚集在一起,不需要用梳子,都用手来整理。聚集好以后就可以把头发举高,使得全部的头发都在手心里面不会滑落。现在我们就可以用两只手一起扭转这股头发了。

我们一边扭转的时候也可以一边往头上盘发,扭转的时候要用力,因为全部的头发在手里会特别的厚重特别的多。扭转头发的之前还有一个步骤,就是要找准自己想要扎丸子头的位置,在那个位置开始扭转头发,这样的话扭转出来的丸子头才更好看。

在盘好丸子头的过程之中难免会有很多的头发或者碎发掉落,所以我们需要抓紧头发,也需要扭转的紧一点,不过如果很少的碎发的话,也不用在意,这样更能展现一种随意蓬松的感觉。小编讲了两种丸子头的扎法,小姐姐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