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隔离霜的正确用法      护肤好习惯你知道吗

2017/10/1 10:59:13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是有很多功效的,对于经常需要化妆的妹子来说,隔离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为什么涂了隔离霜还是没有效果呢,不是因为隔离霜质量差,而是你用错了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妹子都不太使用隔离霜,或者使用的方法步骤也是错的,其实隔离霜是有很多功效的。它除了起到一个隔离皮肤与彩妆的功能以外,它还可以起到调整肤色和气色的作用,而且对于外界中的空气污染也有隔离的作用,是护肤中不能缺少的一个环节。特别对于经常需要化妆的妹子来说,隔离霜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它的正确使用也是必须要注意的。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隔离霜在使用前要做好一系列的清洁工作,在必要的清洁之后,爽肤水以及保湿的面霜或者乳液都要均匀的涂抹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涂抹隔离霜了。可以用手指取一些隔离霜到脸颊,下巴以及额头的部分,首先是脸颊的部分,这一部分是接触空气中污染比较直接的部分,可以用指腹或者海绵细致的涂抹,否则有可能造成斑点的出现。

来源:站酷

其次,在鼻子的部分,鼻子是很多人都会出油的地方,这一部分的隔离霜不能抹的太厚,将鼻翼一些死角的地方注意一下就可以了。下巴的部分可以用海绵打一个圈圈,使得隔离霜更均匀,然后顺着脸部往上涂抹,有条件的也可以在脖子部分做一个隔离。

在眼睛的部分涂抹时,由于眼部皮肤比较脆弱,所以可以用指腹轻轻的按压涂抹,整个脸部的一些耳边的部分也需要注意,可以用海绵来促进皮肤吸收。隔离霜如果使用好了,对于皮肤的保养是非常有益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