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 不一样的潮流趋势

2017/10/1 16:43:12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发型可谓是当下少有的男士流行发型之一,它酷似锅盖的形状而受到许多男士女士的追捧。还有一点就是它是检验型男的方法之一哦。小仙女们,你们的男朋友剪锅盖发型没?

锅盖发型是近几年来一直比较流行的男士发型,并且这个发型还受到一些萌妹纸的追捧哦。这个发型能给人营造一种帅萌帅萌的感觉,并且能给人不一样的情感体验哦。锅盖发型也是大家认为比较有意思的发型,那你家的男同胞们有没有试剪一下这个发型呢,无论是你家的男朋友还是你家的小男孩子,要不要让他们来试一下锅盖型呢,这可是检验型男的方法哦。

据说锅盖发型可是从士兵发型要求转变过来的,因为军队要求男士头发不遮眉,不遮耳,根据这个要求就发展为了现在的锅盖式。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剪一个锅盖发型,让大家不用去理发店就能够给男朋友剪头发哦。剪这个头发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先把头发留长一点,这样比较好操作。那么我来说第一步就是把头发梳整齐,然后把刘海剪整齐。

第二步就是根据前面刘海的长度,剪周围的头发,耳边和脑后的头发都要剪到跟前面的刘海一样的长度,这样才有一个大概是锅盖的轮廓。结束步骤就是将剩余的头发用推剪推平,特别是鬓角等部分。要是大家是在不好把控的话,可以先戴一个头盔比着剪哦。

再来看看我们的小正太们剪这个发型,真是萌到爆啊。让人忍不住想亲他们一口呢,要是带着他们上街,可是很抓眼球的哦。现在大家对锅盖发型是不是更加喜爱了呢,那就快来给你家的大小男子汉们试剪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