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护肤步骤是什么    教你如何养出娇嫩美肌

2017/10/2 16:27:13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有化妆习惯的妹子来说,为了减少对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护肤则是更为重要的事情。想要拥有美丽的肌肤,除了选对护肤品,使用的顺序以及细节还是需要用心注意的。

来源:站酷

保养皮肤一般来说主要是在起床之后和睡觉之前进行,但是很多妹子虽然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护肤但是皮肤却还是有许多问题,这其中就要注意护肤步骤是否正确了。首先是对脸部的清洁,如果日常有化妆的妹子更要注意卸妆,特别是眼妆的部分,如果卸妆不干净容易造成毛孔中的堵塞,严重的还可能引发烂脸。清洁到位了,那么护肤就成功了一半。

来源:站酷

脸部清洁之后一般来说皮肤会比较干燥,而缺水是导致皮肤问题的大杀器,所以补水是贯穿整个护肤的关键所在。一般来说先拍一些水在脸上,干性或者中性的皮肤就是以舒缓的作用为主,而且手法要尽量轻柔,因为此时肌肤虽然比较干净,但是经过了清洗是很脆弱的,也可以用化妆棉轻轻按压水分在脸上,保证整个脸部都能够有充足的水分。

来源:站酷

接下来是涂抹精华的环节。精华一般比较粘稠,所以一般用手掌轻轻抹在脸上,一般都是沿着脸颊往上提拉,这样的手法可以使得肌肤更加的紧致,减少下垂的可能。之后可以开始涂抹眼霜,眼霜是用指腹轻柔的按压眼部肌肤来涂抹。

在眼霜这个步骤之后,一般来说是乳液。如果是在秋冬比较干燥的季节,可以使用日霜或者晚霜。如果是在夏季或者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地区,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经常被忽略,这一步都完成之后,整个护肤环节才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